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学者在线”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立项建设的国家级学术数字出版平台,也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入库项目。现有注册作者、学者38万余位,联系与合作的高校、学术机构达到12000余家;平台特设学者、资讯、资源、会议、项目、评价六大频道,内容与资源覆盖人文社科九大学科门类。

“学者在线”团队汇聚国内顶尖人文社科学术领域人才,由300余位硕士及以上学历员工组成的编辑队伍及来自全国各大著名高校的1645位内容编、审专家组建的内容编审团队,具备最专业的内容编选能力。

“学者在线”秉承“以学者为核心、以服务为先导”的宗旨,以互联网思维和数字化技术为引领,满足人文社科领域专家学者、学术机构多层次、个性化的学术研究和服务需求,基于学者职业成长、社会价值实现、学术研究探索,提供独特的会员制服务,矢志成为国内一流的学术信息提供商和权威的人文社科知识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