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 资讯详情

Adobe Creative Suite 系列--Acrobat X Pro的功能

2015-02-12来源:Adobe官网 Adobe收藏
1、转换或扫描至 PDF
Adobe® Acrobat® 软件是一款原创的 PDF 转换器。利用 Acrobat X Pro,您可以有把握的将各种内容快速转换或扫描为 PDF,包括纸质文档、电子表格、电子邮件、网站、照片、Adobe Flash® Player 兼容视频以及更多。无论通过联机、打印或移动设备(如智能手机)阅读您 PDF 文件的读者都会看到相同的内容。
2、导出和编辑PDF文件
轻松编辑 PDF 文件,将 PDF 快速导出为 Word 或 Excel 文档。缩短重新键入信息的时间,增加重用内容的时间。使用 Acrobat X Pro 减少错误、提高工作效率、更快地完成项目。
3、合并来自多个应用程序的文件
无需将多个电子邮件和附件塞入他人的收件箱中。创建并交付具有专业外观的 PDF 文件,它们的发送、打开、查看和导航操作都很简单。
4、提高工作效率和流程一致性
使用新颖的工作效率增强功能简化复杂项目、准备和演示高质量的内容、实现更出色的成效。
5、简化联机文档审阅
高效收集反馈,加快审批速度。在整个项目过程中,使用共享联机审阅和 PDF 注释使大家能够达成共识,齐心协力。
6、使用可填写的PDF表单手机数据
轻松创建、发送和追踪使用简单的交互式 PDF 表单;这些表单看起来就像书面表单 — 无需请求 IT 的帮助。
7、使用PDF文件与文档
使用简单的安全性功能保护敏感性信息。运用 PDF 密码、数字签章和校订工具来创建可信赖的电子程序。
8、符合 PDF 和辅助功能标准
帮助确保符合部门、公司或政府标准,并且确保残疾人士也能访问这些文件。
9、阅读、搜寻和共享 PDF 文件
让每个人在任何地方都能使用免费的 Adobe Reader® 软件检视、搜寻和打印 PDF 文件。放心地共享 PDF 文件,让同事和客户都能依您希望的方式查看您的作品 — 不论文件格式、平台、浏览器和设备为何。
  • 评论
  • 分享:

最新评论

热门资讯

学人资讯

学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