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 资讯详情

福昕风腾PDF套件标准版——编辑功能概述

2015-06-08来源:福昕软件作者: foxitsoft收藏

福昕风腾PDF套件标准版以最实用的功能和超值的价格提供专业的PDF文档处理方案,适合各种规模的企业组织。通过福昕风腾PDF处理套件,用户可以在PDF文档创建后直接在PDF文档中执行编辑和修改操作, 而无需“先转为其他格式进行修改,然后再转换为PDF格式”。福昕风腾PDF套件的编辑功能包括:

1.编辑内容时支持文本自动重排且可重新设置格式,如文字处理软件一般。用户可随意添加和删除内容,免除布局之忧。

2.通过链接、合并或拆分文本块组合文本,实现更多的文本编辑功能。通过移动和缩放文本块可优化文档的布局。

3.编辑PDF文本的字体、风格、大小、颜色和效果;在多倍行距选项中可选择左对齐、居中或右对齐文本。

4.复制粘贴文本时可保留文本的样式,包括字体、加粗、颜色等。

5.自动更改已修改文本的颜色,方便他人审阅。用户可根据需要开启或关闭该功能。

6.对所选文本块或整个文档进行拼写检查。

7.设置段落缩进量。

8.增强图片编辑功能。

9.将对象进行左对齐、水平居中、右对齐、居中、水平或垂直分布、旋转、翻转或裁剪等。

10.快速添加页眉、页脚及自定义页码。

11.自动从文档中的URL创建网络链接。

  • 评论
  • 分享:

最新评论

热门资讯

学人资讯

学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