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 资讯详情

PASW 18.0登陆中国地区

2014-12-01来源:SPSS中国 收藏

随着统计分析在企业决策中占到的比重越来越大,SPSS公司开始进一步增强PASW Satistics系列产品的分析功能。现推行的新版本PASW Statistics 18.0就以之为出发点,充分满足许多分析者和企业使用者轻松解读分析过程的需求。 


   在18.0的版本中,不仅保留了原SPSS Statistics固有的强大分析功能,同时又引进了两类新模块——PASW Bootstrapping和PASW Direct Marketing,在这两项新功能的辅助下,PASW Statistics让统计分析技术变得更为轻松简单。


   PASW Bootstrapping在分析模型稳定性上应用广泛,其操作过程简单易懂。它以放回式重复抽样为原理,估计出某些统计量的抽样分布。在过程中自动选出最有效的变量,从而产生最精确的结果。而PASW Direct Marketing则又为市场人员提供了一个更直接的分析方案,包括制定计划和实施有效市场活动。这一过程把过去繁琐的程序浓缩为一步,在市场人员不具备专业统计知识的前提下,依旧可以让其顺利完成分析工作。


   除此以外,PASW Statistics 18.0在简易分析技术、加快运算速度、增强报表功能、和提高扩展性能等方面都有显著改进。完全以用户的角度出发,让专业和非专业领域的人士都能轻易操作使用这款软件,在统计工作中,为其达到事半功倍的功效。

 

  • 评论
  • 分享:

最新评论

热门资讯

学人资讯

学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