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 资讯详情

黑五:kindle 6 电子书阅读器 4gb 广告版

2014-12-01来源:中关村在线文章检索 收藏

    kindle6是随着kindlevoyage一同发布的一款电子阅读器,定位入门级别,同样采用e-ink电子墨水屏幕,性能上比起同定位的前代产品有所提升,屏幕都是6英寸,但是分辨率是167ppi,比起kpw的212要逊色不少。机身略小一些,并且比较厚,背板和kpw的光滑圆润不同,显得有棱有角。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没有阅读背光灯。该款阅读软件可以直接在电脑、Kindle iPad或者Kindle Android阅读软件进行浏览。kindle支持mobi格式电子书,非常适合标注、笔记、搜索、多客户端同步等操作。

 美国亚马逊目前限时特价至49美元约¥301,4gb容量的广告版,转运到手350元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相比国内价格来说还是有不少优势的~

  • 评论
  • 分享:

最新评论

热门资讯

学人资讯

学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