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 资讯详情

SPSS AMOS 20.0 新特性

2015-01-13来源:中国科学软件网 收藏

   业界领先的预测分析软件SPSS推出其功能强大的结构方程建模工具AMOS的最新版本SPSS AMOS20.0。该版本继承了原有产品的特点之外还增加了许多显著的新特性。公司根据客户在使用过程中所反馈信息的有益建议对新版本进行更新,更加贴近客户的需求。  新增加功能:Amos Graphics中使用非图形化方式来定义模型。

 
   Amos 20之前,我们一般都通过画路径图的方式来利用Amos Graphics建立模型。现在,Amos Graphics提供了一种非图形化得方法来定义模型。你可以通过Visual Basic或者C#程序来建立模型。在程序中,路径图中的每一个元素(例如椭圆,四边形,单箭头,双箭头等)对应一个程序语句。一个程序语句是一行文字。  
 
   这里我们列举了一些通过程序方式而不是画路径图的方式来建立模型的好处:  
 
   1、模型太大时,画路径图的方式会很困难。  
 
   2、相对于鼠标,你更喜欢使用键盘;或者相对于画图您更倾向于使用文本方式。  
 
   3、有时需要建立大量类似的模型,只有某些细节不一样,例如变量个数或者变量名字不同。这种情况下,通过编程来建立模型的方式会更高效。

 

  • 评论
  • 分享:

最新评论

热门资讯

学人资讯

学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