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 资讯详情

OneNote 2013 中的新增功能

2015-01-13来源:Office Online 收藏
OneNote 是一种数字笔记本,用于捕获、存储和共享各种信息。打开 OneNote 2013 时,首先会看到它的全新、简约外观,让您专注于自己的想法和创意而不是界面。与云完全集成意味着您不必将文件存储在计算机的硬盘中,不管您身居何处,都可以保存和搜索您的笔记与信息 - 几乎在任何移动设备、平板电脑或浏览器上都可以执行此操作。
主要功能一览:
1、在云中保存和共享文件
在 OneNote 中,可以轻松地将文件保存到自己的 OneDrive 帐户或组织的网站中。在这些位置,您可以方便地查看、编辑、同步和共享笔记,甚至可与家人、同事或同学针对相同的笔记同时进行协作。
2、在不同的计算机和设备之间同步笔记
在云中存储笔记本时,您可以无缝访问和使用您关注的信息,并使其在您喜爱的所有设备(包括 Windows 计算机、Windows Phone、iPhone、iPad、Android 和 Symbian 设备)上的 OneNote 应用程序之间保持同步。还可以在几乎所有浏览器中使用免费的 Office Online。如果您有一台 Windows 8 平板电脑或 Slate PC,支持触摸操作的 OneNote 应用程序可让您更方便地在旅途中使用 OneNote。
3、绘图、素描或手写笔记
在任一支持触摸操作的设备(例如 Tablet PC 或 Windows 8 平板电脑或 Slate PC)上使用手指、触笔或鼠标顺畅地绘制、擦除和编辑笔迹。如果您需要共享手写笔记并考虑到易读性,OneNote 可以自动将手写内容转换成文本。
一、捕获您的关注点
1、从 Web 剪裁并保存信息
经过改进的“发送至 OneNote”工具可让您比以往更方便地剪裁您在屏幕上看到的任何内容,将网页或整个文档发送到笔记本分区,或者记下将会自动保存并归档为笔记本部分的快速笔记。
2、嵌入 Excel 电子表格和 Visio 图表
您几乎可以将任何计算机文件附加到笔记中的任何部分,这样,便可以在笔记本中存储该文件的副本。还可以在 OneNote 中直接创建或导入 Excel 电子表格和 Visio 图表,并在笔记中的正确位置编辑其信息。
3、创建更完善的表格
在您的笔记中创建比以往更复杂的表格。现在,OneNote 支持针对单元格底纹、标题行的新格式选项,并支持对表格单元格中的数据排序,使您可以按照所需的方式组织和显示信息。
二、协同处理
1、查看协作人员
使用 OneNote 中的集成身份配置文件,更轻松地识别和验证其他作者。按作者的姓名搜索笔记本的更改和修订,在返回到共享的笔记本时查看所有最新编辑。
2、在会议中共享笔记
即使未安装 Office,也可以通过任何支持的设备加入联机会议并共享笔记。
3、保存、搜索和共享所有内容
OneNote 可在您工作时自动保存并同步所有内容,使您可以专注于自己的想法和创意而不是文件。使用搜索可以查找您过去在 OneNote 中创建或保存的任何内容。如果您想要与某个未安装 OneNote 的用户共享笔记的快照,您可以使用多种文件格式导出文件。
  • 评论
  • 分享:

最新评论

热门资讯

学人资讯

学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