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 资讯详情

译典通 VS 金山系 谁是最强翻译软件

2015-01-13来源:Dreye译典通 收藏
Dr.eye译典通9.0产品重要功能介绍:
最新上市的Dr.eye译典通9.0率先采用了“量身定做”的模式,这与目前市场中所见的翻译产品有着本质的不同,其在翻译服务和销售模式上有了质的突破。这款新品不仅从传统角度丰富完善了辞典、翻译等基本功能,而且汇集了诸多互联网应用新功能,更在销售模式上启用了“租赁”“量身定做”的新服务模式,用户想用什么功能就买什么功能,即节省费用,又提高软件的运行效率。据英业达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全成介绍,这样的模式即是该公司软件魔方战略所包含的自由、共享精神。
综合来说,最新的9.0版本与之前的8.0相比,主要有以下十大重点突破:
1、新增13国牛津权威字典,几乎涵盖世界各地主流语种
新的9.0产品不仅仅是单独面向国内用户,而是一个国际级的翻译软件产品。除了增加了大部头的汉语大词典之外,本次英业达斥巨资,与全球最权威的词典之一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新增加美式英语、英式英语、法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日语、泰国语、希腊语、意大利语、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的语言词典。而且产品界面也可以在英、汉、日、德、法、意、俄、西之间切换,基本能满足各种用户的使用。
2、更新全文翻译引擎,翻译速度更快,翻译质量更高
译典通的全文翻译功能向来在用户中颇有口碑,新版的9.0更是更新了翻译引擎,虽然暂时开放的语言方向仍然是中日英三语六向,但是融入了更智能的断句技术和行业词库判别技术,使得翻译速度更快,翻译可阅读质量更高。
3、新增今日热点,与官网社区联系更紧密
今日热点功能是在产品启动后自动弹出的一个网络服务,里面可以实时显示用户在官网社区里面的积分和状态。每天还会更新流行的外语学习资料、小故事等,可以让网友之间更好的互动。
4、新增方言词库,让城市里的新白领更快融入本地生活
新增上海话、广东话、闽南话与四川话常用方言及短语,帮助新城市里面的白领工作者学习本地语言。各个常用情景对话中的名词和动词还可以通过替换,衍生出更多的句子。所有短语和句子都配备道地的真人录音,边听边学习。
5、嵌入式翻译,让互联网时代的全球交流更便利
可嵌入到QQ、MSN、Yahoo Messenger等常用聊天工具里,即时将聊天对话框里的句子变成不同的语言,以实现和不同语种的网友间聊天沟通的目的。另外还能嵌入到最新的IE、FireFox、Opera等浏览器中,嵌入到最新的Adobe Reader以及MS Office里,以便于浏览、写作及办公。
6、新增放大镜功能,让用户查词更清楚
放大镜功能是译典通9.0的独特功能,即可以为有需要的人做特别的翻译服务,也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功能使用。想放大的时候就放大,想缩小就缩小,可分别通过鼠标和键盘控制显示。放大镜窗口和放大区域随鼠标移动而移动。
7、新增大众字功能,你添我查网聚生词新字
大众字库是一个类似于wiki百科的社区,用户可以在网上查询并添加各种各样的字、词。 只要联网,即时翻译和即时词典就可以同步实时查询大众字里面的字词。
8、新增生词求助功能,千万网友全球即时解答疑难生僻字词
当有字或词查不到的时候,可以利用生词求助功能,把词发布到Dr.eye官网社区。生词达人会去生词列表里面解答感兴趣的问题以获得积分。在有人进行解答之后,该词会自动收录在大众字里面,之后在任何地方查询都可以查到这个词了。
9、14万道地美语男声发音,8千常用词女声发音
译典通采取真人和TTS两套发音技术,包含了14万英文单词的真人美式发音和8千个常用词语的女声发音,可方便英语爱好者的学习以及语音纠正。
10、新增租赁模式,想用什么就买什么,更省钱
增值租赁服务开创了新的商业模式,用户可通过网上购买译典通不断推出的各项服务。这样需要什么辞典或功能就买什么,即节省费用又节省空间,更不必不需要的多余功能浪费系统资源。除了收费的功能之外,译典通也会为了方便用户而推出各种免费的功能,只要用户喜欢就可以自行下载安装使用。
  • 评论
  • 分享:

最新评论

热门资讯

学人资讯

学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