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 资讯详情

MATLAB R2014b (版本 8.4)核心特征

2015-02-27来源:mathworks官网 MathWorks收藏
1.MATLAB 图形
MATLAB R2014b 推出了全新的 MATLAB 图形系统。全新的默认颜色、字体和样式便于数据解释。抗锯齿字体和线条使文字和图形看起来更平滑。图形对象便于使用 – 您可以在命令窗口中显示常用属性,并且对象支持熟悉的结构化语法,可以更改属性值。另外,还增加了许多其他新功能。
2.大数据功能
新增功能和性能改进面向大数据处理。datastore 函数可以方便、高效地格式化无法进入内存的文件(以及文件集合)数据,并将数据导入桌面。mapreduce 是一种可以分析无法进入计算机内存的数据集的编程技术。这些功能也可以用在 Hadoop 上处理数据。
3.日期和时间数据类型
数据类型(datetime、duration 和 calendarDuration)可用于表示日期和时间。这些类型均能提供高效利用内存的计算和对比以及格式化显示。数据可以通过 readtable、textscan 和导入工具直接作为 datetime 数组导入。系统提供用于管理时区(包括夏令时)以及地点特定信息(如月份和日期名称)。
4.Git和Subversion源控制集成
与流行的 Git 和 Subversion 源控制系统集成可以使您的数据保持可控状态,便于构建和共享自定义 MATLAB 工具箱。在 GitHub 上托管您的工具箱与他人协作,并将其列在 MATLAB Central 文件交换区上,供全球的 MATLAB 社区使用。
5.自定义工具箱打包
通过将每个自定义工具箱单独打包为各自的可安装文件来予以共享。通过 Manage Custom Toolboxes dialog box 管理已下载的工具箱并了解更多细节。
6.硬件支持
新增对 Arduino 和 LEGO MINDSTORMS EV3 硬件及 Android 传感器的支持,更方便将 MATLAB 连接到硬件。
7.数据导入和导出
效果的提升允许你从文本文件导入数据,并且您现在可以导入如分类和日期时间数组数据。使用 webread 接入网络数据,使用 videoreader 函数从视频某一特定时间开始读取。从使用 socket-based 连接的网络连接设备中读写数据。
  • 评论
  • 分享:

最新评论

热门资讯

学人资讯

学科资讯